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云APP】教师节·致敬师者|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11日 15:58 长江云APP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勉励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表达对全校教师们的崇高敬意,武汉工程大学举行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21-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获评“先进集体”的三级单位、执(从)教满30年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庆祝表彰会,大会由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主持。

表彰大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喻发全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执教(从)教三十年教师名单,与会校领导依次为教龄满30年教职工、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表彰大会上,来自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杨红教授,深情回忆了30年以来在武汉工程大学执教生涯的点点滴滴。

最后,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发表了讲话,殷切寄语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表彰会后,武汉工程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全校各个重点院系,亲切慰问坚持在科研教学一线的学术带头人以及教师代表。

【长江云】http://m.hbtv.com.cn/p/2273002.html

上一条:【楚天都市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武汉工程大学锻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下一条:【今日头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