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武汉工程大学近60%的毕业生留鄂留汉就业

2022年11月19日 13:39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点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9日讯“学校近60%的毕业生留鄂留汉就业,连续多年获评就业湖北先进集体,我们被誉为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校长王存文介绍。

王存文说,进入新时代,武汉工程大学提出了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致力于建设更优、更强、更高质量的武汉工程大学。学校近60%的毕业生留鄂留汉就业,连续多年获评“就业湖北先进集体”,被誉为“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

校长王存文在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

学科建设高歌猛进,入选了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3个学科在湖北省属高校率先进入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全球前1%,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湖北省属高校理工类唯一B+学科。学科总体实力在US NEWS等各类排行榜中稳居国内百强且位次持续攀升。

武汉工程大学先后获得国家和湖北省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等200多项省部级及以上奖励。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https://www.app.dawuhanapp.com/p/16197810.html

上一条:【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共建湖北三峡实验室!这所大学开省属高校先河 下一条:【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这所大学今天迎来建校50周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