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2年11月20日 08:52 湖北日报 点击:[]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田佩雯、通讯员陈思)11月19日,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出席,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并讲话。

王红玲对武汉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她强调,学校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要持续发挥化工学科特色优势,聚集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为加快实现科技强省、科技强国蓄势赋能。

多年来,武汉工程大学立足湖北办学,服务荆楚发展。学校近60%的毕业生留鄂留汉就业,被誉为“化工高层次人才的摇篮”,学校与湖北所有化工园区所在的市州共建了产业技术研究院,服务湖北万亿级现代化工及能源产业发展。

会上,学校表示,将胸怀“国之大者”办教育,根植“荆楚大地”谋发展,屹立“世界光谷”勇向前,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日报】https://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211/20/content_199937.html

上一条:【荆楚网】奋力开创新征程!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下一条:【网易新闻】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