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两袖生香 “廉”动我心——工程大社区开展庆“三八”花艺展示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20:40 湖北日报 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程大社区携手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两袖生香 廉动我心”为主题的花艺展示活动。共有40名社区女党员和女性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人间最美是三月。艺术院的大学生志愿者特意为此次活动制作了插花作品赏析PPT,并热情地介绍东西方插花作品的特点,耐心讲解插花制作的基本方法,指导大家实践操作。参加活动的社区女党员、女性积极分子认真观摩、讨论。

大家自己动手、现学现用,经过修剪弯曲、成组搭配、花色点缀等步骤,制成了活色生香、独具匠心的各种花艺作品。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花语,如菊花代表清正廉洁、向日葵寓意专一忠诚、满天星寄托着守望关怀之意。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大家用鲜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爱戴,对妇女节的祝福。

活动最后,热情高涨的女同胞们纷纷捧着花艺作品互相展示,并主动合影。当天,在鲜花的簇拥下,大家度过了一个“学新风 倡清廉”元气满满的女神节。

“两袖生香 廉动我心”,用鲜花表达情意,用真心践行清风。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花语之中,在增强社区党员敬党爱党意识的同时,也让社区女同胞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

【湖北日报客户端】https://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332923&tencentShare=1

上一条:【极目新闻客户端】武汉这群大学生用“四个一”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条:【网易新闻】践行志愿服务,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学雷锋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