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武汉客户端】武汉工程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4年03月10日 22:43 大武汉客户端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武汉工程大学于3月6—8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系列庆祝活动。

3月6日下午,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机关各部门单位女教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既有体力比拼的小游戏,也有脑力挑战的趣味答题。“一展歌喉”环节,“女神”们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活动最后,百余名老师齐跳“科目三”舞蹈,大家在身体律动的同时收获了更多的欢笑,也将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平时伏案工作比较多,难得聚到一起简单活动,许多老师表示活动中瞬间感觉精神状态提升不少。

3月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迎‘三八’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流芳校区田径场火热开赛。全校800余名女教职工在校园里释放激情和活力。

3月8日早上,后勤保障处教室服务中心在一教学楼和四教学楼门口准备小游戏,邀请学生参加竞技活动、诗词接龙等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奖品,送给女性教师。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系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校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共创一流的工作热情。武汉工程大学将持续开展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高校企业社会组织联动,进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橙公益”暖心服务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