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一路跑过来,处处樱花开,36岁研究生越跑越上瘾

2024年03月25日 11:37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点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24日讯 跑完全程马拉松,杨峰用“通透”两个字来形容他此时的感觉,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跑武汉马拉松了。他告诉记者,不只是马拉松,武汉的716渡江节、东湖水上马拉松等各类比赛,他也都参加过。

今年36岁的杨峰是武汉工程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武汉本地人,他说:“家乡举办的马拉松我是一定要参加的,看到这么多外地游客来武汉跑马拉松,我感觉很自豪。” 杨峰说,今年的武汉马拉松刚好撞上樱花季,一路跑下来,处处樱花盛开,这是属于武汉独有的浪漫与温暖。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选手杨峰。

武汉工程大学大三学生程辉阳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成了武汉马拉松选手,而去年汉马他是志愿者。“真正置身于汉马的跑道,感觉很不一样,现场热烈的氛围非常感染人。” 程辉阳说,跑步的过程中听到了很多来自不用地区、不同省份的口音,互相鼓励支撑着跑完全程。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选手程辉阳。

武汉工程大学大三学生闫文俊参加过省内的黄石马拉松、青山马拉松、光谷马拉松,但这次跑武汉马拉松,他的体验最为深刻。“原本跑到30千米的时候状态崩掉了,不过路上认识了一位地大毕业的学姐,一起相互鼓励中完了比赛。还有听到了我们学校的志愿者给我加油,这些鼓励与关注使我非常感动,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选手闫文俊。

(长江日报记者汪洋 通讯员王炼 姚一琳)

上一条:【湖北日报】跻身国际高水平行列 武工大“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下一条:​【长江云新闻】@全体女大学生 1.2万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