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房县:线上+线下 实现万名党员培训“全在线”

2024年04月05日 15:52 人民日报客户端 点击:[]

3月22日,房县举办党员春训全覆盖视频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实现房县1.2万名党员干部齐“充电”,确保党员学习“不断线、不掉队、全在线”。

image.png

培训会上,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曹胜亮为大家授课,用生动而经典的案例,全面细致解读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阐释了思想的形成逻辑、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现场听讲的党员们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演绎,听后深受启发。本次党员全覆盖培训采取“主课堂+分课堂”、集中视频授课和线下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覆盖至全县各级党组织,实现县、镇(乡)、村三级同频共享培训全覆盖,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能力素质大提升。

上一条:【大武汉】一场特别的思政课:教师孙女课堂上与烈士爷爷“会面” 下一条:【中华网】武汉工程大学许志伟,20年来我们从不曾忘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