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3年06月05日 16:54  点击:[]

2013年5月30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武昌校区化工与制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志敏老师、副院长田琦峰老师、2009级辅导员彭梦老师和学院2013届各班优秀毕业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以关注、关心母校建设与发展为主题,就学院教育管理、培养方案、学生在生活、学习及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交流讨论,希望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会上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化工专业同学指出,学校可以及早普及考研就业知识,让同学们做好应对准备,提高自我竞争力,与专业老师的沟通应更加多元化;催化专业同学指出,课程安排不够集中,希望专业实验的开展更加合理化,提高人均享有实验资源率;有机专业同学提出改善学习硬件设施,提供更多专用自习教室。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各类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的合理化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细心记录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夏书记、田院长悉心讲解了学校的教学资源配置安排及学生工作的开展,对毕业生代表为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代表们好的建议纳入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最后和毕业生们分享人生经验,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为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本科生的培养等工作提供宝贵借鉴。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华师李俄宪教授指导制定外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培养方案 下一条:化药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大辅导报告暨第51期党校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