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07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科研能力培养计划今启动

2009年02月11日 12:59  点击:[]

2月10日上午10:30,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与本专业2007级全体学生在学院新大楼的111教室共同出席了2007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科研能力培养计划的启动仪式。仪式邀请了校长助理、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彦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孔海霞、院团委书记田艺出席。

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海晖教授主持。他首先指出该计划的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刻苦学习、善于钻研、锲而不舍的精神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使学生具备一定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竞争意识。该计划从今年2月开始执行一直到2010年12月为止,将贯穿学生整个大学培养阶段。该计划实行指导教师与学生双向选择,并实施动态管理。

紧接着分别由智能教研室的张彦铎教授、刘昌辉教授、鲁统伟博士、王海晖教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研究的领域和项目情况。他们都欢迎同学们参与到这些项目中来,从中得到培养和锻炼。

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海霞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学院团委书记田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09年校长基金的相关内容,动员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大胆申报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进行科学研究,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最后张彦铎教授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向该计划的启动表示了祝贺,对本科生进行科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利用学校能够提供的一切资源和平台努力提高自身的学科素养和创新能力,成为合格的人才。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学术和教学团队召开新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在湖北省第二届自考校园文化节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