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2009年02月11日 12:49  点击:[]

2009年1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学华主持,校长李杰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上,李杰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学院教职工人数少,但工作却做了很多,尤其在申博工作中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同时,他从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发展,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集全院智慧共谋发展方面提出了希望。在新年来临之际,他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马志斌在会上做了2008年度工作报告和2009年度工作计划。他着重从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质量工程”和“申博工程”,对2009年的工作做了具体展望,以期在学院形成将学科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的办学氛围。他还就学院行政管理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接着,副院长林志东和王升高分别作了“材料学院教学管理办法”试行情况总结和“材料学院科研管理办法”试行情况总结。院工会主席王学华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并公布了2008年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随后,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小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代表汇总了代表的意见,在会上做了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志良发表讲话。他对会议内容作了简要总结,对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参加学院的教代会,共商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号召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齐心协力,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

上一条:我校李昌凰教授喜获自考评卷工作“优秀评卷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李昌凰教授喜获自考评卷工作“优秀评卷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