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2009年02月11日 12:47  点击:[]

2009年1月4日,政法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教大楼邮电信息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政法学院2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聂绪学主持,院工会主席许劲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作了重要讲话。院长许承光作了题为《全面建设“两项工程” 努力提高办学水平》的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08年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勤奋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科、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比较圆满地完成了2008年工作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力度,进一步抓好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舒先林就《政法学院品牌专业建设规划》进行了说明。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就《院长工作报告》、《政法学院品牌专业建设规划》、《政法学院教职工岗位津贴和责任津贴分配办法(修订)》、《政法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修订)》、《政法学院科研工作奖惩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兵、院长许承光就教代会提案进行了答复和说明。

最后,院党委书记聂绪学作重要讲话。他感谢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参加学院的教代会,共商学院发展的大事。他说,本次教代会会议材料准备充分,代表们开会很投入,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政法学院要发展,工作要上台阶,教职工们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突出特色,整合资源,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联谊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