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联谊会

2009年02月11日 12:47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举行了党的知识竞赛联谊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在竞赛前做了08年党委工作的总结,对2009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最后她希望这次的活动能给大家带去愉悦。

共有四支队参赛,分别是教职工一支部代表队;教职工二支部代表队;学生一,三支部代表队;学生二,四支部代表队。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与冒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答完由分数相对落后的代表队派出代表表演节目。大家表演的节目以唱歌为主。

最后,教职工一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学生二,四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组织部王火利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做了活动总结。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副书记陆新,组织部王火利,教工支部书记朱城成和蓝江平为四个代表队的参赛队员颁奖。

上一条:政法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政法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