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胜利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09年02月11日 12:44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武昌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进主持,校长李杰、校党委副书记叶芃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出席了大会。

会上,校长李杰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外语学院一年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广大教职工不畏艰难、奋发向上,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今后更加努力,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争取更大成绩。在新年来临之际,他希望通过教代会代表向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杰校长还在会上通报了学校申博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他对外语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党委副书记叶芃也借此机会给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拜年。同时,作为联系外语学院的校领导,看到外语学院一年来的进步,学术氛围越来越浓,管理越来越规范,领导班子越来越团结,广大教师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外语学院在此基础上谋求更大发展,做好硕士点申报和迎接教育部英语专业评估等工作,使外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代表学校教代会和校工会致了贺词。

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在会上做了2008年度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王小芳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并公布了2008年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副院长韩高军对会议的有关文件进行了说明。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校长李杰参加第一小组的讨论,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并希望今后能多和老师们沟通和交换意见。各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总结、《外语学院关于教学任务安排的补充规定》(试行)、《外语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和《外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术会议的管理办法》(暂行)以及其他有关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小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代表汇总了代表的意见,在会上做了发言。

院长彭石玉在会上就前期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进行了答复,重点对《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杨进最后做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材料准备很充分,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政议政意识强,想大事,谋发展,为外语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团结向上的外语学院。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会议筹备的工作人员和与会代表的认真态度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为建设和谐外院,开创外语学院新局面努力奋斗。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校长李杰、校党委副书记叶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师生教学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