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科学研究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2009年02月11日 12:4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繁荣我校体育教育科学事业,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体育教育工作者从事体育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2月25日下午,体育部在流芳校区会议室举行了“体育部科学研究论文报告会”。

此次科报会由体育科研所主任王晓红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主任黄恩洪在科报会前介绍了科报会前期工作及准备情况,入选论文作者在大会上利用多媒体解读了自己的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李圣傅老师获得一等奖,黄靖、童为城老师获得二等奖,王寒西、邵丽、孙彩红老师获得三等奖,刘飞平、郭冉冉、吴刚、张洁老师获得优秀奖。

此次科报会不仅为体育部教师提供了互相学术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教师们热爱与钻研科研的激情。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师生教学反馈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师生教学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