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汤向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09年02月11日 12:36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向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校人事处副处长何秉忠主持。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池汝安教授代表学校为汤向阳总经理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品牌创建与管理上有一套很成功的经验,“杰士邦”已成为行业中的著名品牌和领导品牌。此次聘请具有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汤总经理为我校客座教授,必将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杰士邦公司继续加强与我校在科技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局面。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华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汤向阳总经理受聘武汉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汤总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我校的一员,愿意将自己多年来在企业管理特别是在品牌的创建和管理方面与相关领域的教师开展合作与交流。随后,汤总从品牌、品牌化、品牌理解、品牌创建与管理、品牌发展和中国企业的品牌追求之路六个方面,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场题为“品牌创建与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通过“杰士邦”品牌的创建之路,总结了中国企业在品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使参加报告会的师生收益非浅。

汤向阳,武汉大学EMBA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人福益民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年至1995年曾任国家航天部七三O六研究所任工程师。

上一条: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构建和谐校园 有你有我”主题团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