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09年01月09日 16:30  点击:[]

化工与制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2月18日在武昌校区1108教室胜利召开。应邀到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建生,化工与制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共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洲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代表校工会对化工与制药学院职代会胜利召开寄予厚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建生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地祝贺,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化药院团委书记罗军宣读了全院3100名青年团员写来的贺信。

本此会议听取和讨论了院长潘志权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向建敏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丁一刚做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的说明,副院长孙炜做了《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学管理办法》的说明,郭嘉副院长就《化工与制药学院科研工作管理办法》作了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在化药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以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计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生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申博工作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的大会,会议通过的文件将充分吸收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执行。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汤向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三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