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6月06日 15: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5月30日下午,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西北区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任兵主持。

任兵书记传达了5月19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暨专题学习报告会精神。任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努力创建“四型机关”。

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对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任书记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探索学习教育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两学一做】化药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简讯(5月30-6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