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6年11月25日 15:27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1月24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校分管体育的副校长张文学、校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出席了大会。动员会由体育部主任陈邦军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副校长张文学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体育部发展的的重大意义,针对体育部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深刻认识和正确理解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二是认真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深刻领会“四个度”,按照6+1个项目,24个要素和64个要点,细致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要落实领导责任制,用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全员参与,人人担责;要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责。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确保学校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的实现。

窗体底端

体育部主任陈邦军评建办副主任赵春阳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材料,就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内容、形式、意义以及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说,并针对体育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体育部主任陈邦军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以严谨求实的作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是体育部目前的状况;二是提出了下一步需要努力的12条方向;三是提出了三点要求:体育部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真实;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每个人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课堂教学,完善大纲、计划、教案、日常课程教学与教学研究任务。

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咏梅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强调: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皖南印象”民俗写生作品展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