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寒假返校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7年02月21日 16:41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2月19日下午两点和四点,外语学院分别召开团支部书记座谈会和团学联部长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聂绪学、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均到会并与学生干部座谈,分享寒假见闻,畅谈所思所想。会议由团学联主席戈诗弋同学主持。

聂绪学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学生工作要点,强调学院将立德树人、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使2017年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对此,聂书记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一是坚决贯彻学校学院的决策,实现各项既定任务目标,贴近团员青年开展活动;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活动要出精品,要多样化,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

双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外语学院团委书记任鹏老师总结了学院团学工作,布置了开学后的共青团工作。学生干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勤奋创新的工作履行好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同学的期待,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化环学院召开寒假见闻交流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