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年02月24日 15:53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傅雯萍任鹏)2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313召开2017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媛媛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张媛媛副院长(主持工作)总结回顾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对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以及文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她在目标任务、工作要点、具体措施以及所获成效上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党委书记彭石玉传达了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会后要认真学习《王校长在2017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仔细领会《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聂绪学向老师们解读了《外语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并做了总体动员工作。院办主任傅雯萍就学院2016年年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彭石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把学习《王校长在2017年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与学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凝神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