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2017年03月23日 14:04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3月18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典礼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4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文露、周世杰等,凭借以《‘职’立吧,少女》为主题的策划案获得“楚楚街”选题营销策划类金奖。

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届学院奖秋季赛颁奖现场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文露领取金奖

在本届比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营销策划类金奖1项、铜奖1项,获得营销策划类优秀奖18项;平面广告类佳作奖8项、优秀奖15项;广告文案类佳作奖5项、优秀奖29项;影视广告类佳作奖1项、优秀奖4项;卡通人物设计类佳作奖1项,共计获得各类奖项83项。广告学专业教师陈娜、郑伶俐、詹琳获得本届大赛“杰出指导教师”奖。我校因在本届大赛中优异表现,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组织全国高校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学院奖”已经成为众多高校师生认可度极高的品牌奖项。

本届学院奖秋季赛再次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的创作热情。19座城市巡讲,近200位来自学界、企业界和设计界专家与精英参与评审,参赛单位超过1500所,逾13万件参赛作品再一次创下了秋季赛作品数量的新高。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全国性专业大赛。广告学专业高度重视大赛对学生能力提高的重要作用,由专业教师组成指导小组,组织广告学及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参加大赛,与学生一起研究选题、探讨创意,通过定期指导、反复推敲,形成作品。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院校奖”

上一条: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触摸式报刊阅读屏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