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7年04月01日 16:22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墨)3月30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在文科楼308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主持,外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彭石玉传达了3月21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结合巡视工作反馈意见及本科审核预评估反馈意见,彭石玉书记强调,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坚决配合学校做好巡视工作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制定详细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形成长效机制。

彭石玉为大家对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辅导,从大格局,新气象,宽路径三个方面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全院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各项会议精神传达完毕之后,彭石玉与各三级单位签订了2017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法商学院赴湖南农大学习调研CFA办学经验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