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守望童心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参加“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4:50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4月22日,第七届光谷体育文化节“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在龙泉山景区盛大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是继武汉马拉松活动之后的第一场中长距离徒步赛事,由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我校守望童心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参加“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我校“大学生长跑协会”获得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健康光谷”为主题,“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口号,本次赛事一共有57支队伍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各街道办、高新企业、中小学、高校等,参与人数达2000人次。

通过这场活动,让运动员们体验到徒步的乐趣,并使大家更能理解团队协作的意义,极大的调动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各类群众共同建设辖区精神文明的热情,营造崇尚健康、积极运动的社会风尚,成为打造“健康中国 健康光谷”新的力量。

上一条:【巡视整改】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 下一条:体育部邀请湖北省教学名师张珩教授作师德师风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