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2017年05月10日 10:46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靖)5月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学院大楼开展。此次学院2017届395名毕业生的作品参加展览,其主题是“新生活、新态度、新方式、新世界”。展览涵盖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广告6个方面的作品。展览作品从风格类型、表现手段到材料革新等方面,都寻求新的突破,在不同的媒介上践行梦想,在跨界的设计里尽显创意风采。每件作品都浸润了作者四年的历练,表达着不世故的自我经验,带给大家的是文化创意的饕餮大餐。

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教授宣布“2017届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致欢迎词,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学院和2017届毕业生情况,特别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4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奕勤主持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毕业设计指导教代表师姚善良博士,2017届动画专业毕业生代表鲁立分别发言。

湖北楚天之翼数码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俞雷、销售部经理曾湘玲;中江设计院院长、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闫国胜;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显文;浙江泰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蔡国梁总经理;德璐传媒副总经理袁荣,策划部经理何瑛,媒介部经理邹毅;武汉华夏星光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学院杰出校友、汉和龙兴(武汉)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姚人杰;学校相职能部门、部分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上一条:【两学一做】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新举措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暨危化学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