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维多利亚话剧团”成功举办第六届话剧专场

2017年05月16日 10:54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5月7日晚,Victoria英语话剧团“话剧之夜”专场汇报演出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团委和校社团联主办,外语学院Victoria英语话剧团承办,守望童心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活动是备赛中国大学莎士比亚戏剧大赛而开展。活动邀请了团省委青年创新创业联盟主席曾建华博士,东新区志愿者协会涂秘书长、艺术学院教授邱裕,电气信息学院教授熊俊俏以及东新区青年创业典型、部分学院团委书记、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与在场300多观众观看演出。

话剧专场在由校器乐队演奏的名为《另一个夏天的儿歌》的美妙音乐中拉开帷幕,喜剧《我是大明星》,充满讽刺意味的《作家之死》以及经典戏剧《傲慢与偏见》先后登场。演员们声情并茂,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结束后,外语学院团委书记任鹏致辞并鼓励话剧团继续夯实组织基础、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专业队伍。

东新区当代国际花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黄老师对协办单位守望童心服务中心志愿者颁发资格证书。

全场演出全部用英语表演戏剧。既为了给外语专业的学生提供提高口语水平,学习英美文化,接受表演训练的园地;同时也为给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欣赏、研讨英美戏剧,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及水平的机会。

六年来,一批又一批Victoria的团员们,坚守着对于戏剧艺术的热爱,团结一心,同甘共苦,努力创作、排演各类或原创或经典的戏剧作品。如今,Victoria话剧团已成为外语学院团委下属的专业戏剧团队,常年保有学生团员40人左右。多年来,剧团共演出各类戏剧作品40余出,多次应邀参加各类戏剧展演。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例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