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E+”实验区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2017年05月16日 16:35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彭梦)2017年5月11日,外语学院、“E+”实验区组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培训大会在文科楼313教室举行。

副院长杨建兵做迎评动员,说明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迎评期间各班要加强学风建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舆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各年级各班要充分动员,以主题班会或团会的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全院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E+”实验区副主任凃朝莲从“为什么要评估”、“评估什么”、“怎样迎接评估”三个方面普及迎评知识,并针对我校的特色项目,重点讲解了“E+”实验区的发展历程、各“E+”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使同学们对外语学院各专业的历史和现状有全面细致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绪学再次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对学校、学院乃至每个学生个人的重要意义,希望到场的每一个人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传达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谨慎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到来。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出席了会议。外语学院各班及全校“E+”双专业班级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外语学院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工大集团组织食品安全员培训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