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清除课桌文化 创建文明教室”活动

2017年05月17日 22:10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5月13日,由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联合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院志协联合承办的“清除课桌文化,创建文明教室”桌面涂鸦清理活动在我校流芳校区一至四教学楼顺利开展,500多名志愿者共清理教室186间,统计桌椅损坏情况60项。各学院志愿小组前往各自的责任区域教室,进行桌面清洗及统计桌椅损坏情况。同时学生督查小组到负责区域对各院打扫情况进行评估与打分。

此次志愿服务,旨在还同学们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宣传并倡导同学们爱护公共财产,提高公德意识;积极培育热爱学校、热爱公益的优良校园风气,形成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大力提倡同学们文明上课、文明自习、诚信考试。

学校将于6月19日—23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此次清理课桌文化活动是学工部组织的迎评系列活动之一,各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宿舍大扫除、桌面墙面清理、清除校园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学生宿舍区、教室环境,保持干净整洁,引导同学们为创建和谐、美丽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下一条:工大集团组织食品安全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