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2017年05月19日 15:45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幸红霞)5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黄克文主持会议。

在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中学习党章后,重点进行了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党总支委员、副馆长叶仙娥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意见精神。副馆长黄克文宣读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谈了自己的看法。党总支委员刁爱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一重温两研读”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增强了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 认为党员自身的学习教育应毫不松懈,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我校首次承办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