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

2017年05月24日 12:45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东芳)5月18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文科楼313召开师生党员大会,举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王雪梅书记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规范实施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学院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

上一条: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次承办的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资格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