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大集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和明查暗访工作推动会

2017年05月26日 09:56 工大集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炳端)5月23日下午,工大集团召开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明查暗访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夏志敏同志主持,全体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志敏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武汉工程大学2017年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结合集团的具体实际情况,特别强调了方案中“对群众利益问题推诿拖延,对群众合理诉求故意刁难”、“服务不到位,教职工反映强烈未及时纠正”和“履职尽责不力,落实要求不到位”等重点内容;希望大家结合集团开展的“优质服务月”活动,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精神,认真对照检查,及时整改,对存在的问题不理睬、不整改,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问责;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转变观念,改正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保障好教育教学,切实服务好广大师生。

集团总经理张兴唐同志强调:要以整风的精神来对待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和学校的明察暗访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来展示后勤服务工作,要以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师生。他强调指出,对于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庸、懒、散、假、奢”和“四风”问题,集团绝不姑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追责问责。希望大家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下一条:工大集团举行2017年度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