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2017年05月26日 18:1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力)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图书馆党总支根据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于5月25日下午进行了相关的知识测试。参加知识测试的党员包括: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党员、分工会委员党员等。

这次学习测试活动是图书馆党总支为了深化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检验学习效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和思想觉悟,学习不走过场,确保政治思想工作落到实处,为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教工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大集团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和明查暗访工作推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