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教工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10:3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瑾)5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个教工支部的二十余名党员赴革命老区红安,开展“访铁血红安,寻革命足迹,做合格党员”特色党日活动,以此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素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党员的理念信仰,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在红安,由最年轻的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寓意革命传统薪火相传。全体党员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大家举起右手,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和董必武纪念馆,近距离了解黄麻起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了“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七里坪镇长胜街和李先念故居纪念馆后,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和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

一次红安行,一次心灵震撼之旅。全体党员用心感悟历史,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此次特色党日系列活动使计算机学院党员增强了党性觉悟,并丰富了党支组织生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清正廉洁,爱岗敬业,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学习习总书记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分享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进行《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