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学习习总书记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分享会

2017年05月27日 15:3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5月23日中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暨学习习总书记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分享会”在我校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团委副书记谭明武、黄钞华,全体辅导员及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和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院党委副书记田勇致辞,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田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团委在校院两级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各项工作中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学校2016-2017年度“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田勇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出发,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做好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做务实的楷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做到事事务实,不说空话,有的放矢;三、做有理想的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本次大会以学生分享和表彰为主线。在表彰环节中,先后颁发了“十大化药之星”、“年度十大学霸”、“年度最美寝室”、“年度运动达人”等奖项,旨在表彰在学习、团学工作、体育运动、寝室关系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迎接学校本科评估做准备。

在学生分享环节,学生团委副书记罗舒月、学生会主席季凯两位同学先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分享,并号召全体同学珍惜眼前美好时光,在大学期间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奋斗。

上一条:工大集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一重温两研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教工支部赴红安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