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

2017年06月15日 16:36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颖丰苏)6月13日上午,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毕业生和关于聘请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毕业生代表杨璟同学上台发表,她通过四年的成长心路历程,化作深情的三个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她向全体学院教师致谢,感恩辛勤授课的老师,并与同窗好友道别。她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谨记恩师们的淳淳教诲,用努力和成功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理学院副院长熊伦作毕业致辞。他与同学们一起缅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并祝愿毕业生们今后能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不断的进步,取得更高的成就,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求实创新,正视挫折、勇于挑战,要在变革的交织和激荡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

在最后的授位仪式上,学院专业课6位教授代表为毕业生授位,学院用相机记录了这神圣的一刻。

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理学院院长熊伦、理学院副院长戴祖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各专业教研室老师、全体辅导员及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上一条: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项目武汉工程大学合作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