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项目武汉工程大学合作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16:40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琦)6月13号下午,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项目武汉工程大学合作见面会在白宫108会议室召开。

会议伊始,由京山县委书记龚黎勇推介此次项目,详细介绍了京山县发展情况及“希望家园”项目开展情况。东宝区委副书记谢威介绍了“希望家园”项目时间安排,特邀我校29名学生志愿者于7月初赴京山县志愿点进行为期28天的志愿服务,8月初举行“希望家园汇报演出。双方就安排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我校团委老师和志愿者代表纷纷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提问。最后双方签订了荆门市青少年“希望家园”共建协议。

荆门市委书记张龙指出“希望家园”项目发展范围广、影响大,望今后吸引更多志愿者积极参加。他们将对志愿者课程安排将进行技术性指导,更加注重对志愿者的服务和关怀。他希望志愿者结合学校学术特点进行多样化、专业化的特色教学。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感谢荆门市提供此次宝贵机会并表示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学校将此纳入暑期社会实践特色品牌工作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多次组织参与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拥有丰富经验,始终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希望就本次项目为契机,能与荆门市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把此项目形成系统化、专业化、品牌化志愿服务活动。

沙洋县委书记陈郭鑫、钟祥市委书记陈巍、掇刀区委书记沈瑜潇,校团委全体老师和五名志愿者代表参会。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旗照我行”学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