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2017年06月19日 15:59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幸红霞)6月15日下午,图书馆以讲座的形式集中进行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馆长孙先明主讲,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孙先明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体工作的准备情况、评估时间安排、各单位工作要求等,接着以PPT形式重点讲解了迎评相关知识,内容包括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类型、我校近十年来的工作成就、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高校图书馆的性质、高校图书馆规程的要求、我校图书馆近期中期发展目标等方面。通过知识讲座,全馆职工对学校迎评工作的内涵、意义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高校图书馆工作的性质及要求,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发挥我校图书馆的功能具有指导意义。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图书馆还通过职工QQ群等进行迎评知识和图书馆概况的宣传,加强职工迎评知识的应知应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旗照我行”学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