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专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6:1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雪姣)6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日在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院长舒先林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吴秋凤教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舒先林教授首先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毕业生即将要离开母校和学院,期待你们融入时代潮流,脚踏坚实大地,常怀感恩之心,希望毕业生同学友谊日久弥新,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导师代表管锦绣教授,在校研究生代表郭爽同学,毕业生代表周炼同学作了发言。

随后,舒先林院长为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周炼和闫静颁发了证书,给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毕业生党员专题党日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廉政准则,吴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要尊崇党章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愉快离校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为老师、为师弟师妹留下好影响。三是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党争光,为母校添彩!

最后,开展了座谈会。窗体顶端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各自分享了自己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并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导师们鼓励毕业生要坚持理想,大胆实践,祝福毕业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座谈会在依依不舍和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