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7年06月20日 09:40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靖)“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1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图书馆馆长孙先明,教务处副处长熊杰,学生处副处长王涛,学院领导董光尚、程智力、刘君、宋奕勤、邱裕出席典礼,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君主持。

到场的全体师生首先共同欣赏了艺术设计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

艺术设计学院程智力院长致毕业贺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毕业生代表2013级产品设计3班王文娟同学、毕业生家长代表田云女士与学院教师代表李月老师相继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宣读了关于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奖、毕业设计作品最佳展示效果奖、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表彰决定。各位领导嘉宾为张茹等2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天庭街》等10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空间》等8件毕业设最佳展示效果作品学生代表分批颁发荣誉证书,为孙可心等17名同学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证书。

毕业生授位仪式上351名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手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脸上洋溢着幸福。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工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学院办公室主任、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毕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专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