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梦想绽放”赤壁支教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10日 23:4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洪柳)7月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梦想绽放”赤壁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咸宁市赤壁镇赤壁中学举行。此次支教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支教团将与赤壁中心学校参与夏令营的87名留守中小学生一起度过暑期。该支教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仪式由赤壁中学副校长潘连山主持。

材料学院支教团学生代表孙岳同学发言,希望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留守学生代表胡莉同学代表小朋友们对支教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赤壁中学校长吴以华就暑期夏令营的意义及对学生们的期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参加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个人独立生活的机会。同时,他也预祝本次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大家在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少年宫。

晚上六点半支教团在少年宫会议室组织了“七七事变”主题教育班会。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武昌校区)建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