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2017年07月12日 23:38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钞华)7月9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率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共9人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实践座谈会,签署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协议,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在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在建的办公大楼,观看了企业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记录片,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田勇详细学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我校以“三实一创”为核心的“两型两化”人才培养模式,并着重介绍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优势学科和专业的发展状况,希望与企业以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鸿先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校不断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强交流,合作培养出优质的企业人才和精英学子,共同促进化工建设的发展。周鸿先生在会上与参加本次实践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钻研,注重社会实践,培养不怕吃苦的精神。

本次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有效对接,是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有力举措,将有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

上一条:图书馆《羽情书缘》情景剧获湖北知网“恋上图书馆”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梦想绽放”赤壁支教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