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羽情书缘》情景剧获湖北知网“恋上图书馆”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04日 15:11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长江)8月15日,湖北知网举办的“恋上图书馆”微视频竞赛大赛已经落下帷幕,由我校图书馆拍摄的《羽情书缘》微视频情景剧获得恋上图书馆摄影摄像大赛摄像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知网主办,全省高校图书馆踊跃参加,初评后9个作品入围决赛,经过专家老师认真细致地评审和网上投票,最终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拍摄的作品《羽情 书缘》获得一等奖。

《羽情书缘》作品主要通过学生为提高羽毛球水平,到图书馆查阅相关文献资料的情景,介绍了在书库查找图书、在自助借还机上借阅图书以及下载随书光盘的过程,这使观众和读者更好地了解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以及这些资源给他们带来了学习上的帮助,并且吸引更多读者体验图书馆服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