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10日 14:2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长江)9月7日下午,校图书馆和校研究生处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共同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图书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处谢姗姗老师带队,图书馆学科服务王卫红和吴长江两位老师讲解和演示,学校900多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针对研究生利用文献的要求,图书馆教育活动主要介绍了两个部分:主要介绍图书馆纸质资源与电子资源的收藏与查找;其次是介绍文献阅读与学位论文写作。

讲座在图书馆拍摄的《羽情 书缘》微视频情景剧中结束,通过图书馆教育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对如何阅读文献和学位论文写作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这次活动对研究生新生今后的学习和科研都会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