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7年09月10日 14:43 材料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9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L4102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院长刘治田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刘院长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及研究生工作、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开展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为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提前准备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申请获批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谢春晖传达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高等教育面临是的新形势,适应学校发展要求,正确认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奋发向上,推动学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