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政治学习大会

2017年09月10日 15:01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英)9月7日下午,理学院在二实验楼2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政治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长成员和教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熊伦传达了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熊院长结合王校长在暑期干部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学校在巡视整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成绩与问题,对上半年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关爱学生等方面要群策群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传达了校党委程幼金书记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程书记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江书记指出:大家一定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发展导向。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全体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坚持以人为本,爱学校、爱事业、爱同事、爱学生,教师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学院发展氛围,齐心协力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江书记还就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并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