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14:36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傅雯萍)9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313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我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图文并茂详尽地分析了学院目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管理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副院长杨建兵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院教学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得与失,并解读了新修订颁布的《学生管理规定》。党委副书记赵春阳就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再次传达学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了着重的强调。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时代;二要把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与学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凝神聚力,振奋精神,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迎新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