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1日 14:40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琪娜)9月9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全院2017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同学共同参加开学典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琪娜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激昂的国歌之后,新生代表2017级研究生3班李帅同学和在校学生代表2015级环监01班程依梦同学分别发言。

教师代表制药化学研究所汤胜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全体新生能把握当下,奋发学习,并学有所成。新生辅导员刘静老师对入学教育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校园贷和防范电信诈骗为全体新生做了安全警示教育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讲话。她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同学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如何顺利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给出了很多的指导意见。刘书记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相互理解,相互体谅,不断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悠扬的校歌之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