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旗照我行”系列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10:3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恩雨)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旗照我行”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9月6-7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00余名本硕新生怀着新的期待与憧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而来,迎接他们的是该院“党员先锋岗”的166名本、硕学生党员,党员同学们主动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接待、引导、送行李等志愿服务工作,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9月7日晚,按照“党员与新生宿舍1+1”结对活动安排,党员同学们前往各自联系的宿舍,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询问入校感受,向他们介绍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为他们答疑解惑。学生会主席李仁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经历;分团委副书记左丹月同学谈到了今年暑期赴赤壁支教社会实践中的收获;2016级研究生卓念看望了来汉读书的辽宁“凉皮姑娘”贾鑫及妈妈;2014级高材模具班吕文东同学和新疆籍新生阿卜杜热曼·图尔荪聊了聊校园内的清真美食。

据悉,本次“党员与新生宿舍1+1”结对活动将持续一年,贯穿新生初入大学的整个适应期。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哥学姐带“萌新”逛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