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及国际学院新生入馆教育

2017年09月12日 15:10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长江)9月9日上午,校图书馆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及国际学院共同举办了2017级520名新生图书馆教育活动。

在武昌校区二教2430多功能报告厅播放图书馆新生教育宣传片。图书馆吴长江老师针对武昌校区图书馆的特点及两校区图书馆的概况,向新生着重讲解了武昌校区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借阅规则等,介绍了图书分类和排架,查找图书索书号,并通过索书号如何快速查找所需图书等知识。

讲座结束后,新生在副馆长叶仙娥和图管会同学的指导和讲解下,实地参观了武昌校区图书馆各借阅室、书库等。学生们现场就用校园卡进行借书体验,对图书馆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法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