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2017年09月30日 10:47 机电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芳)9月25日,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陈绪兵、化工机械学部主任刘丽芳以及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一起前往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宁公司”)考察交流。

董光尚一行受到了三宁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人力资源部部长滕爱萍、分厂员工关系科科长陈开红和人力资源部招聘配置主管刘敏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董书记一行考察了学生实习的现场和住宿条件,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办好三宁产业班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共识。

下午董光尚一行,姚总、滕部长等三宁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实习指导老师及18位过控专业实习学生,与毕业于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并在三宁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任海洋、陈超、范超等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讨论。

姚总介绍了三宁公司的生产、销售、发展前景及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发展的途径通道等情况,热忱欢迎武汉工程大学过控专业的毕业生到三宁公司工作。

董光尚介绍了学校、学院对三宁产业班的重视及期望,希望在座的产业班学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增长才干,接受挑战,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位校友以自己在三宁公司的切身经历和成长体会向在座的师弟们畅谈了感受,分享了经验。

董光尚一行考察后一致认为:三宁公司生产规模大,发展速度快,管理水平高,综合实力强,效益高,声誉好,重视人才培养,实习条件好,是产业班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理想企业。

此次考察,推进了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深度合作与共赢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资土院师生积极参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