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7年10月13日 16:32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央视播出后,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12日,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在流芳校区L1205集中观看学习了专题片第二集《人民至上》,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不可能创造让世界惊叹的脱贫奇迹”,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后,光信第三学生支部的预备党员张思琪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以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身素质,要做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会后全体党员学生还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如何开展 “两学一做”系列帮扶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召开自习室(武昌校区)专项治理工作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